女友胸部


女友胸部小,每次摸完後我都不斷搖頭哀歎。

誰知她很得意得一挺胸脯:“都說‘女人胸大無腦’,你看我多聰明呀!”

“是呀,你簡直聰明絕頂啊~”

鬱悶,再摸!

她見我鬱悶,自己瞄了瞄,而後很沮喪問我“難道我的真的很小嗎?”

看她楚楚可憐的樣子,我很仗義地指著她胸部說:“別這麼說,一分錢也是錢啊!”

當我再摸時,她幽怨道:“小你還摸~”

我用低沉且具有磁性的男低音道:“精緻,典雅,切工鑽石……”

她生氣了:“真搞不懂為什麼你嫌小卻總要摸它?有什麼好摸的!!”

我用曖昧的聲音說:“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就好像……”

她破涕為笑,嬌滴滴的溫柔聲音在我耳畔縈繞:“好像什麼感覺呀?”

她笑了,我卻哭了,“那是一種若有若無的感覺……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