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醫院遇到了漂亮護士!(18+)



我一個朋友包皮過長到醫院做個手術,在手術前護士要將要害部位的毛毛剃乾淨,該護士生的花容月貌,我朋友有點把持不主,該護士開始剃毛,我朋友DD開始長大,護士心想:你小子這麼色,逗逗你!於是故意慢慢的剃,摸摸索索的剃,結果我朋友按耐不住,狂射一番……女護士躲閃不 及,中招……

女護士差點暈死 ,開口說:你小子,有你受的!!……

手術很成功!!切口縫合的很好,醫生說一星期就可出院,靜心養養,第二天,女護士單獨來病房,我朋友見到甚是尷尬,女護士今天份外妖嬈,見四下無人,突然拉開上衣說:你看我的胸罩顏色和款式好看不?說時,只聽被窩裡傳來三聲「乒」「乒」「乒」,男人不可抗劇的生理反應發生啦,結果剛剛縫好的傷口線全部拉開……痛暈……重新再縫!

隔日,女護士再到病房,關上房門拉起裙子說:你看我內褲的蕾絲花邊,還有……某君再次慘叫……

一月後,我朋友仍沒能出院,主治醫生捧著我朋友要害,潸然淚下說:先生,我實在是沒地下針啦!

就是上個月的事情,最後無奈我朋友只好縫好回家休養了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